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成立专门委员会研究电子烟:将参考英国新西兰经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06    评论:0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将建立一个烟草危害特设委员会,通过研究在美国和新西兰等国如何处理电子烟对青少年的影响,来研究减少烟草的策略。

10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对尼古丁雾化产品的参议院调查正在进行中。

一个关于烟草减害特设委员会设定为建立寻找到减少烟草战略,特别是围绕尼古丁电子烟

电子烟3.png

该委员会将调查一些因素,例如在新西兰,欧盟,英国和美国等国家如何处理尼古丁雾化产品,以及雾化对吸烟率的影响。

它还将评估合法化尼古丁雾化产品对青少年吸烟和吸烟率的影响的证据,以及澳大利亚如何减少青少年吸烟和吸烟的证据。

该委员会将在3030年13月1日之前提交其最终报告。

在澳大利亚,在所有州和地区销售带有汽化剂尼古丁的电子烟是违法的。但是,如果您有全科医生的处方,则可以合法获得。

六月,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世界各地,我们已经看到有力的证据表明,首次通过电子烟将不吸烟者引入尼古丁,政府将禁止进口基于尼古丁的电子烟。从3031年1月1日开始。

亨特当时说,这将有助于防止不吸烟者通过雾化作用引入尼古丁。

全国零售协会(NRA)抨击治疗产品管理局(TGA)仅允许将带有处方的电子烟产品用于处方,称其荒唐。然而,随着新的参议院调查宣布,NRA对此表示欢迎。

NRA发言人戴维·斯托特(David Stout)在一份声明中说,TGA的裁决将损害澳大利亚数以万计的小零售商,这些小零售商依靠烟草销售来支持其业务,但他们希望获得危害较小的替代品。允许零售企业销售卷烟毫无意义,但应阻止他们出售危害较小的替代品以帮助人们戒烟。

发言人说,几乎所有其他经合组织国家都允许使用尼古丁雾化,其合法化得到世界卫生组织的支持。在让人们堵塞医生手术以获取处方的同时,使消费者更难戒烟是没有道理的。

该组织还热衷于参与咨询过程。

TGA决定允许尼古丁雾化的事实是,它认识到它是吸烟者更安全的选择。我们希望这次参议院的调查能够提供一个机会来重设和适当地分析事实。我们期待概述此案,因为明智和一致的结果将是允许在与目前对卷烟和烟草相同的地方和相同的法律限制下销售无烟尼古丁。

TGA报告了维多利亚州毒物信息中心的发现,去年记录了41例液体尼古丁中毒事件,3018年为31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的研究发现,不吸烟者在使用电子烟时更容易吸烟。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教授艾米丽·班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发现明确的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的非吸烟者吸烟的可能性是不使用电子烟的非吸烟者的三倍。

根据研究,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可以帮助戒烟。

班克斯补充说,我们的评论发现,没有足够的证据可以得出结论,与其他方法相比,电子烟对戒烟有效,但是有希望的迹象表明,它们有帮助的潜力。

证据还表明,电子烟往往会导致尼古丁的长期使用,而不是完全戒掉烟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