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TNF论坛:监管机构需要帮助烟民向风险较小的尼古丁替代品转换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96    评论:0    
核心提示:有足够的信息表明,电子烟是目前为止有效的戒烟手段。

10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近日,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生物制药科学、精神病学和临床药学教授尼尔·贝诺维茨在9月的3030年全球烟草与尼古丁论坛(GTNF)发表讲话,贝诺维茨认为,人们使用尼古丁的几个原因包括愉悦、刺激和情绪调节等,然而,许多用户并不了解不同的给药机制带来的不良影响和风险。

“显然,涉及个人或社会长期使用该药物的决定至少部分取决于对健康的不利影响。例如,社会不鼓励随意使用可卡因或海洛因,因为它们对健康有害。我们知道,不管潜在的健康问题如何,尼古丁本身比吸烟危害小得多。这是电子尼古丁释放系统的一个成功论据。”

贝诺维茨表示,围绕烟草控制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如果减少危害,社会是否可以接受尼古丁的使用。他说存在这种可能性。“ 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可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部分……与可燃产品相比,电子烟的危害存在误解。”

另一位教授卡明斯提到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3017年制定的愿景,即在这个世界上,香烟将不再产生和持续成瘾,需要或想要尼古丁的成年人可以从危害较小的替代来源获得尼古丁。

“但似乎我们走错了方向……如果我们像一些州和世界上许多国家所做的那样,通过法规禁止销售电子烟产品,会有什么效果?结果是香烟销量会上升,那是件坏事。”

烟草研究网络主任、密歇根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管理与政策副教授Clifford E.Douglas在GTNF小组会议上也说,消费者显然需要更好地了解真实的本质,包括相对风险,不同烟草和尼古丁产品。

他解释说:“这包括尼古丁是烟草相关疾病和死亡流行的根本原因,因为尼古丁能吸引吸烟者,并使许多原本会戒烟的人继续吸烟。虽然还没有关于争取产品所有潜在风险和益处的完整信息,但有足够的信息表明,电子烟是目前为止有效的戒烟手段。”

贝诺维茨说,关于低风险尼古丁产品的信息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关于最终产品的长期影响的科学研究很少。他说:“我们有一系列新产品,其中任何一种都是可吸入的。我们有很多短期数据,从短期来看风险敞口减少是有希望的,但我们真的不知道未来的长期后果。”

贝诺维茨说,监管机构需要帮助消费者更好地理解,监管机构支持向风险较低的产品转移。只有这样,消除香烟的目标才能实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