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OCHRANE研究发现:电子烟比尼古丁替代疗法更有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8    评论:0    
核心提示:Cochrane小组说,他们在这次审查中没有明显的证据表明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会造成严重危害。

10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最新审查的证据显示,尽管需要更多证据来证明潜在的长期影响,但含有尼古丁的蒸汽在帮助人们戒烟方面比贴剂或口香糖更有效,并且比香烟更安全。

一项来自世界各地50项研究的证据得出的评论结果表明,电子雾化可以增加戒烟的人数。烟草这种习性导致致命的肺癌,并与心脏病,中风和许多其他慢性疾病有关。

Cochrane烟草成瘾小组的专家杰米·哈特曼·鲍伊斯说,现在有证据表明,与尼古丁口香糖或小片相比,含尼古丁的电子香烟可能增加成功戒烟的机会。

该审查由Cochrane进行,该组织对科学研究进行调查以帮助指导政策。其分析被视为有关健康干预措施相对有效性的高质量研究。

电子烟已经存在了大约十年,并且近年来它们的流行度大大提高了,与口香糖和贴剂不同,它们模仿吸烟,因为它们是手持的,并会产生类似烟雾的蒸汽。

3016年的《 Cochrane评论》还发现,电子烟比尼古丁贴片或口香糖更能帮助吸烟者戒烟,但当时可用的证据更为渺茫。

去年,在美国发生了一系列与电子烟相关的肺损伤和死亡,这使电子烟和电子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并禁止了某些类型的产品。

但是,这种爆发与含有尼古丁的蒸汽没有关系,并且随着证据的增长表明大麻烟中的维生素E乙酸酯在起作用,这种现象已经逐渐减弱。

Cochrane小组说,他们在这次审查中没有明显的证据表明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会造成严重危害。

但是,他们指出,有关严重危害的证据仍然不确定,因为研究总数仍然相对较少。

Hartmann-Boyce说,科学共识认为,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要小得多,但并非没有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