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宾夕法尼亚州两个学区起诉Juul:称其营销策略导致电子烟在校园流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57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全美国大约有100个学区正在起诉juul及其子公司。

10月15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Slippery Rock和McKeesport Area两个学区已经对JUUL提起诉讼,声称该电子烟公司的营销策略已经导致电子烟在他们的学生中形成了一种流行病。

据悉,这两个学区是该地区第五和第六个对juul提起联邦诉讼的地区,其他地方包括巴特勒区、南巴特勒、莫尼托和卡恩斯市。目前,全美国大约有100个学区正在起诉Juul及其子公司。

同样的,最近几天,匹兹堡和阿斯彭学区刚刚得到学校董事会的批准,同意他们与弗朗茨法律集团(Frantz Law Group)签订合同,起诉Juul。匹兹堡的诉讼要求赔偿在学校卫生间安装呼吸机检测装置的费用,以及教育项目的资金,这些都是由于Juul电子烟的流行使用而引起的。

与此同时,Juul在努力提高信誉。近日,Juul已经在5个州对销售假冒Juul产品的vape商店老板提起了6起商标侵权诉讼。此外,今年7月,Juul还向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披露了为其设备进口复制的非法电子烟设备的四十多家公司。

Juul还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诉讼,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nternationaltradecommission)正在考虑一项Juul请求,阻止进口和销售未经授权的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