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eellife梵活电子烟通过PMTA第一轮审核:包括硬件和烟油两大类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2    评论:0    
核心提示:又一家不显山水的电子烟公司悄咪咪的通过了PMTA。

10月16日消息,据FEELLIFE梵活电子烟宣布,10月8日,梵活旗下美国子公司 Cannapresso Health Inc.收到了FDA第一轮PMTA申请的接受函,申请包括了电子烟和电子雾化液两大类产品。


梵活方面表示,第一轮PMTA申请的成功受理极大地提升feellife团队的项目信心,并将继续投资更多的雾化产品采用PMTA标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为优质与安心的产品体验。

梵活之所以投入巨大的资金、人力、物力去申请PMTA,不仅仅是基于美国市场销售的考虑。更重要的是,希望让全球消费者使用时更加安心,以国际高标准做用户最值得信赖的好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