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宾夕法尼亚州没收170万美元非法电子烟,被描述为LED灯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86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批货物包括216个纸箱,运输清单上描述的内容为LED灯。

10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海关人员周三在宾夕法尼亚州艾伦敦的利哈伊谷港口查获了86000个一次性电子烟产品

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表示,这些产品已被运送到宾夕法尼亚州北安普敦县的一个地址,并将被销毁。

这批货物包括316个纸箱,运输清单上描述的内容为LED灯。这些设备是ALPHAa onee Plus一次性电子烟(见下图),根据CBP的说法,FDA检查人员确定此类电子烟违反了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FD&C法),是由未经授权的代理商进口的虚假消费品。


alphaa-onee-plus.jpg

这批货物实际上是316盒约86000支Alphaa onee Plus风味电子烟,而不是灯。

根据报道,这些口味包括莫吉托,苹果蓝爵士,草莓牛奶,能量饮料和石榴草莓。

KXOL4JPOMJBTPK5GJ6VA3ODZWU.jpg

此次查封是在美国海关边防总署早前宣布的,即从6月至8月的两个月内,匹兹堡和费城的代理商查获了48批单独的非法电子烟产品。这些设备都是一次性的或基于换弹的产品,其品牌包括Bidi,Eonsmoke,Pop,PUFF和St!k。

这些货物来自中国和中国香港,然后运往宾夕法尼亚州,目前,所有被没收的商品都被销毁。

Alphaa onee Plus是在中国制造的预填充一次性电子烟装置,可容纳8.5毫升电子液体。由于该产品在3016年8月8日之前没有投放市场,因此违反了FDA的PMTA规则(Deeming Rule)。

想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所有产品,必须在上市前提交一份售前烟草申请(PMTA)并获得批准。

Alphaa onee Plus与最近推出的其他灰色市场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类似,主要在便利店和加油站销售。与黑市产品不同,黑市产品是在地下经济中出售而无需收取销售税和其他税费的,黑市产品是通过典型的零售渠道征税和销售的,但产品本身并非严格合法。

这些灰色市场产品中最著名的是puff Bar,反电子烟团体在3030年初声称它利用了FDA指导中的漏洞以存在于市场上。

FDA在7月向主要的Puff Bar进口商发出警告信,命令将产品从市场上撤下,以此堵住了这一漏洞。

在两个网站上发现了向美国客户出售的Alphaa onee Plus,价格分别为30.99美元和31.99美元。假设它在商店中的销售价格大致相同,那么宾夕法尼亚州查获货物的价值将略低于190万美元(CBP说为173万美元)。进一步假设其批发成本约为每单位4美元(包括运费),则分销商和零售商之间的利润将超过150万美元。

随着合法制造商被迫服从FDA繁重而昂贵的PMTA要求,Puff Bar商业模式将来可能会继续复制和重复。任何有创业精神和业余时间的进取心的人都可以成为灰色市场的电子烟大亨。

当然,有时您的货件可能会被联邦调查局扣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