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宾夕法尼亚州截获8.6万支未经批准的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5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美国海关官员介绍,这批货物来自中国。

10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称,在前往宾夕法尼亚州东部莱哈伊山谷的途中,截获了一批超过8.6万支未经批准的电子烟产品,价值约173万美元。

据海关官员介绍,这批来自中国的货物于9月18日抵达美国,标识为“LED灯”,该批货品寄往北安普敦县的一个地点。

实际上,这批货不是灯,而是316盒约86000支ALPHAOnePlus口味的电子烟。根据报道,这些口味包括莫吉托、苹果蓝拉兹、草莓牛奶、能量饮料和石榴草莓。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官员在阿伦敦的利海谷港扣留了这批货物,并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取得联系。

本月早些时候,FDA检查了这些电子烟,认定它们违反了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因为未经授权的代理商进口了品牌错误的消费品。据悉,这批电子烟最终会被销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