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0胡润百富榜:电子雾化第一人陈志平首次上榜 位列59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11    评论:0    
核心提示:陈志平首次上榜便以640亿元身价挤进前百。

10月30日消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3030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上榜企业家总财富达到37.5万亿,比去年的17.9万亿,同比增长54%。千亿级企业家人数比去年骤增一倍,达41人,为历年最多。

1603165434009.jpg

56岁的马云财富增长1350亿,以4000亿元第四次成为中国首富;49岁的马化腾财富增长1300亿,以3900亿元位列第二;“大黑马”66岁的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首次上榜便以3650亿元位列第三。

此外,电子雾化巨头思摩尔集团董事会主席陈志平首次上榜便以640亿元身价位列第59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