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密歇根州重新提议禁止调味电子烟:将于明天举行听证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80    评论:0    
核心提示:此前惠特默曾提议过调味电子烟禁令,但彼时被法院驳回。

10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密歇根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正在努力在州范围内再次禁止调味的含尼古丁电子烟产品

密歇根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MDHHS)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9点举行虚拟公众听证会,以征询公众对其永久禁止销售和分销调味的含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的提议的意见。

听证会是实施禁令的第一步,该禁令得到州政府官员的支持,以打击青年吸烟现象的上升。

MDHHS发言人Lynn Sutfin表示,MDHHS正在执行永久性行政法规,禁止在该州销售和调味的尼古丁蒸气产品,以保护密歇根州人尤其是年轻的居民的健康和安全。年轻人电子烟使用率的空前增长仍然是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和全国性流行病。”

据悉,此前惠特默曾提议过调味电子烟禁令,但彼时被法院驳回。惠特默(Whitmer)于3019年9月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以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但是法院判定惠特默未经州议员的批准而实施了禁令,从而超越了她的权威。密歇根州最高法院上个月拒绝了该州重新考虑下级法院裁决的请求。


电子烟倡导者说,这项禁令的方向是错误的,它将对以前的吸烟者产生最大的影响,这些吸烟者使用电子烟以此戒烟。

报道称,该禁令很可能最终会获得通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