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hilter Labs公司推出电子烟二手烟气味过滤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19    评论:0    
核心提示:号称可以有效消除97%的蒸汽二手烟气味儿。

10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一家名为Philter Labs的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有关电子雾化烟产品的过滤技术,号称可以有效消除97%的蒸汽二手烟气味儿。

1.jpg

据介绍,该公司所推出的PHREEDOM过滤专利技术,可以消除高达97%的二手电子雾化烟的气味和烟味。这款多功能的专利过滤装置,未来将会在电子烟装置上推广应用。

该公司在今年4月获得了100万美元投资,使Philter的总资金达到了300万美元。Bravos Capital和Explorer Equity都参与了这项工作。

Philter Lab获得专利的“零-5”技术采用五步过滤工艺,可在分子水平上处理烟雾和蒸汽,以消散高达97%的排放物并溶解有害的微粒和污染物。

Philter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袖珍设计,便于使用和携带。

30多年来,Philter背后的团队一直致力于解决重大医疗问题,并为常见问题找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文章指出,菲尔特还旨在帮助重新组织有争议的人类行为背后的大众联想。

Philter的技术鼓励消费者实践负责任的电子烟,并通过大幅度减少有害排放物和空气传播的污染物,使他们能够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和环境。该公司的首要任务是改变人们对正在吸烟的烟草和大麻的感知方式。

该文章称,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斯·尼古拉迪斯(Christos Nicolaidis)表示,Philter Labs的目标是消除二手烟和有害排放物的影响,同时使消费者能够负责任地进行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