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零售商希望能够销售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59    评论:0    
核心提示:“拒绝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选择,使得成分不明、来源可疑的电子烟产品黑市在澳大利亚发展。”

10月3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的零售商希望政府允许销售卷烟和其他尼古丁产品的小型企业也能出售危害较小的替代产品,例如蒸汽设备和电子烟

澳洲便利店协会(AACS)和国家零售商协会(NRA)都声称,联邦政府有关无烟烟草产品销售的决定将伤害澳大利亚零售商。

NRA首席执行官Dominique Lamb说,在政府撤销之前对蒸气产品的禁令之后,其便利性和冲动式零售的政策地位日益变得奇怪。

兰姆说:“上个月,无烟烟草产品被认为非常有害,以至于政府决定只能由化学家通过处方销售产品,每三个月就诊一次。同一政府表示将扭转迫在眉睫的进口雾化产品的禁令,因此个人可以自由地从海外经销商那里购买产品,并将其运往澳大利亚。”

兰姆说,法律通过规范电子烟和将电子烟作为受控物质来迷惑消费者,但任何人都可以从海外零售商在线购买。他说:“唯一将被禁止销售无烟烟草产品的人将是数以万计的零售商,他们目前依赖香烟销售,但却不顾一切地为顾客提供一种危害较小的替代品。政府显然支持海外零售商,就像支持大型企业药房一样。很遗憾,它不会支持澳大利亚本地的小企业。”

据报道,AACS还指出,电子烟黑市日益猖獗,并强调政府迫切需要通过合法和负责任的渠道监管这些产品的销售。

“澳大利亚人通过规范、合法的电子烟销售,可以获得积极的健康结果,因为人们使用电子烟比传统烟草安全得多。不幸的是,通过限制合法销售明显有需求的产品,政府的做法对健康的影响无疑是负面的,”AACS首席执行官杰夫·罗格特说。“拒绝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选择,使得成分不明、来源可疑的电子烟产品黑市在澳大利亚发展。”

“很明显,消费者正在寻找比吸烟更安全的替代品。如果卫生当局真的要帮助人们戒烟,他们就需要紧急通过负责任的零售渠道合法提供电子烟产品。”

澳大利亚食疗用品管理局(TGA)最近作出的临时决定是,只向持有处方的药房的人提供电子烟产品,这既危害健康,也错失了负责任的零售商的机会。

罗格特说:“澳大利亚让我们的公民更难获得对他们更安全的产品的做法在全球范围内是独一无二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