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男子地铁里抽电子烟被“喝止” 地铁:电子烟也是烟 不允许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07     来源:新民晚报    浏览:404    评论:0    
核心提示:只要进入地铁站,都是禁止吸烟的,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11月5日,一条视频被网友热转。视频当中,一名男子疑似抽了电子烟,正被另一名男子严厉“喝止”。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名戴眼镜的男子在不断劝说着另一名男子。被劝男子手执充电宝,疑似正在抽电子烟。当被反复劝阻后,该男子表示“不抽了”。而有网友爆料称,该事件就发生在11月5日地铁3号线上。网友表示,地铁车厢里不能抽烟是常识,电子烟也属于禁烟的范畴。

图说:男子劝说同车厢另一名男子禁止抽电子烟 来源/网友供图

今天上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轨交方面。一名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不论是在车厢内还是站厅、站台区域,只要进入地铁站,都是禁止吸烟的。

轨交方面再次提醒各位乘客:电子烟也是烟,也在《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的管理范围之内。一旦劝阻不听,将由相关部门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民晚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