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台湾考虑禁止调味蒸汽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12    评论:0    
核心提示:​该修正案目前正在立法之前进行审核,还将对传统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进行管制。

11月10日消息,为了遏制年轻人的使用,台湾可能禁止加香的电子烟和蒸汽产品。

「台湾卫生官员」表示,3019年台湾有超过1300种注册的烟草(和电子烟)调味剂,其中最常见的10种是香草,花果味,糖果,薄荷醇,杏仁,焦糖,黄油,樱桃,肉桂,和玫瑰。

美国健康促进局(HPA)称,在3019年,十分之四的少年吸烟者(包括电子烟用户)使用调味卷烟,这些产品在女孩中似乎更受欢迎。

HPA说,年轻人倾向于认为此类产品对健康的危害较小,而且他们低估了尼古丁的成瘾性。据《台湾新闻》报道,该机构在对《烟草危害预防法》的拟议修正案中包括了对花卉,水果,巧克力,薄荷醇和其他添加剂的限制。

该修正案目前正在立法之前进行审核,还将对传统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进行管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