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赞助东兰开夏郡临终关怀慈善之夜活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09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新冠大流行期间,VAPORESSO利用其POWERSHOP渠道帮助国际合作伙伴和英国本地商店度过了困难时期。

11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思摩尔旗下国际知名电子烟品牌VAPORESSO赞助了东兰开夏郡临终关怀而举行的慈善拍卖活动。

该活动在Modfather Vapes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通过直播进行,并提出了许多有趣的挑战,并拍卖了电子烟设备,以筹集资金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护理和经济支持。

1.jpeg

Modfather Vapes的所有者说,为临终关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帮助许多人及其家庭。我们是一家以回馈社区为荣的公司,我们期待再次这样做。我们希望以此方式,我们可以提供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根据主办团队收到的反馈,该活动非常受好评。人们喜欢帮助他人,这是他们展示自己的好意同时又以折扣价获得电子烟设备的理想方式。现场表演持续了7个小时,有3,000多人参加,发表了3600多个评论。该活动筹集了大量资金,已捐赠给东兰开夏郡临终关怀医院。

作为主要活动的赞助商,VAPORESSO完全支持Modfather Vapes举办活动,并愿意为慈善拍卖提供最新的电子烟产品进行拍卖。那天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Modfather Vapes决定在他们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经常举办类似的直播节目,为其他有需要的机构筹集资金。

VAPORESSO由全球电子烟研发巨头和行业首家公开上市公司smoore International所拥有。VAPORESSO不仅通过其创新和高质量的电子烟产品,而且还通过回馈有需要的社区,对为社会做出贡献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VAPORESSO利用其POWERSHOP渠道帮助国际合作伙伴和英国本地商店度过了困难时期。

无论行业或公司如何,今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只有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相互支持的意愿,行业才能共同克服这些困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