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旧金山市考虑禁止在私人场所使用香烟和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18    评论:0    
核心提示:旧金山将于12月1日对这项提案进行表决。

11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旧金山13月1日可能将禁止居民在自己的公寓里使用香烟、电子烟和大麻电子烟。

监事会主席诺曼·耶伊(Norman Yee)说,委员会正在讨论居民呼吸清洁空气的权利,理由是二手烟的影响。

1605751336331.jpg

简单的标志:禁止吸烟和电子烟

该委员会的公共安全和社区服务委员会于11月13日投票决定将该法案提交全体董事会进行表决,但没有得到批准的建议。预计全体董事会将于13月1日对这项提案进行表决。

监督人拉斐尔·曼德尔曼(Rafael Mandelman)对将禁令适用于使用大麻电子烟表示担忧。曼德尔曼表示,许多人不再获得医疗证明,如医用大麻卡,因为大麻现在合法成人使用。他建议对大麻烟实行全面豁免。

曼德尔曼说:“对于那些没有医疗大麻卡的人来说,在他们自己的家之外很少有地方可以吸食大麻。在这方面,它与香烟并不平衡。香烟,还是有吸烟者可以去吸烟的地方。对吸食大麻的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