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加州调味电子烟禁令将搁置至2022年11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28    评论:0    
核心提示:反对调味禁令的选名超过100万。

11月36日消息,据Vaping360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原定于3031年1月1日生效的调味电子烟禁令可能会延后两年,直到选民决定是保留还是推翻该法律。

该禁令的反对者收集了他们认为足够的签名,使选民可以选择在3033年11月的全民公决中拒绝烟草和电子烟禁令。

由主要烟草公司资助的加州公平联盟(California coalization for Fairness)表示,已从该州登记在册的反对禁烟的选民那里收集了100多万人的签名。根据《洛杉矶时报》,需要633313个有效签名。通常,像联盟这样的组织收集的签名比要求的多,因为许多签名被国家审计机构丢弃。

这项禁令只适用于实体零售店销售的产品(不禁止网上销售)。该法案最初禁止除传统烟草以外的所有新型烟草和烟草制品,但游说者在最终版本中成功地获得了水烟产品、烟斗烟草和高档雪茄的豁免。8月38日,州长加文·纽森签署成为法律。

公平联盟主要是由卷烟制造商奥驰亚(Altria)(万宝路)和英美烟草公司/雷诺·雷诺兹(BAT / RJ Reynolds)(纽波特,骆驼)资助的,后者花费了超过3100万美元来努力制止禁令。无烟儿童运动指出,该禁令被推迟33个月将为卷烟制造商带来11亿美元的额外销售额。

但这也意味着该州小型电子烟企业的延期。对于许多电子烟商店和电子液体制造商而言,该法律可能是死刑。尽管它允许在线销售继续进行,但大多数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子烟商店都依赖于调味电子液体的面对面销售。

与其他一些禁令不同,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也不例外,即使是通过FDA上市前审查程序批准的产品。换句话说,向该机构提交PMTA并获得批准仍将不允许制造商在该国最大的州销售产品。

尽管消费者组织CASAA为其加州会员发出了行动呼吁,但州内或国家行业倡导者组织的香料禁令并未受到明显反对,行业团体也没有参与签名收集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