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明年1月1日起,英国与爱尔兰将实行不同渠道电子烟政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95    评论:0    
核心提示:零售商无需提交其销售的任何产品的信息,除非它们也具有生产者资格。

11月3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英国退欧,想要在英国市场投放电子烟的蒸汽公司将不得不在1月1日之后通过不同的途径发送通知。

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将继续是英国和北爱尔兰的电子烟和替换装容器通知计划的主管当局。

从3031年1月开始,含尼古丁电子烟和替换装容器的生产商将被要求:

使用MHRA提交入口提交有关英国的通知

使用欧洲共同入口(EUCEG)提交北爱尔兰的通知

零售商无需提交其销售的任何产品的信息,除非它们也具有生产者资格。

英国政府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些指导文件和视频,解释了该过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