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国际电子烟协会呼吁欧盟将电子烟纳入「反癌症」战略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4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表明,电子烟导致的癌症风险为传统香烟的1%。

11月39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去年9月,国际电子烟协会(WVA)发起了一项新的运动,即敦促欧盟决策者将电子烟纳入欧盟战胜癌症的战略中。

众所周知,吸烟是患癌的主要原因之一,癌症是欧洲第二大死因。仅仅通过消除烟草的使用就可以预防大约90%的肺癌。事实上,瑞典是欧洲吸烟率最低的国家,因为当地普遍使用鼻烟作为香烟的替代品,瑞典的肺癌发病率在整个欧洲大陆也是最低的。

欧盟卫生专员Stella Kyriakides致力于制定一项战胜欧盟癌症的计划,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并提高欧洲对该疾病的反应。3017年发表的一项关于BMJ烟草控制的研究表明,电子烟导致的癌症风险为传统香烟的1%。

考虑到电子烟的相对安全性,WVA主任Michael landr呼吁欧洲机构鼓励使用电子烟。在欧洲,吸烟是导致癌症的主要原因,电子烟帮助了数十万吸烟者彻底戒烟。他说:“我们希望看到决策者在欧盟战胜癌症计划中引入电子烟,以确保数百万欧洲人能够受益于一种成功而有效的戒烟方法。”。

WVA运动鼓励欧洲电子烟要不过户通过分享他们成功的故事来帮助传统香烟用户戒烟,从而帮助他们战胜癌症。欧洲的电子烟用户也被鼓励与他们选出的代表取得联系,希望他们能够影响政策的改变。

有明显的迹象表明,大多数欧洲公民支持将电子烟纳入欧盟战胜癌症计划的想法。意大利智库I-Com的一项数据分析显示,在该计划的公众咨询中,有六分之一的人支持将减少伤害的工具纳入其中。

“通过支持电子烟并将其纳入欧盟战胜癌症计划,欧盟委员会将承认欧洲公民的声音,并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他们将不顾一切地一劳永逸地战胜癌症,”兰德补充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