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减害专家:南非应避免征收电子烟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0    评论:0    
核心提示:蒸汽产品在市场上的份额是有限的,这意味着税收收入也将受到限制。

13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近日,南非蒸汽产品协会(VPASA)警告说,在南非这样的国家对蒸汽产品征收消费税可能是有害的,反而会在Covid-19强封锁期间助长走私香烟的非法贸易。

报道称,这一警告来自VPASA主办的“电子烟对话”系列节目,该系列节目由管理咨询公司Quantum Logik Consulting的合伙人、3018年坎巴克(Canback)关于电子烟及其对南非经济影响的研究负责人阿萨德·阿巴(Arshad Abba)主持。

今年的最后一次数字研讨会是在围绕即将到来的烟草制品管制和尼古丁电子传递系统(COTPENDS)法案的争议日益激烈之际举行的。听众包括政府利益相关者、议会代表和减少危害倡导者等。

拉波尼是一名学者,在私营和公共部门工作,他为蒸汽产品的税收框架的发展提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叙述。

他说:“一个税收体系应该是稳定的,但要有足够的灵活性来考虑未来的挑战,政府机构需要有一个清晰的愿景,比如征税什么,为什么征税,他们想征税什么,他们如何征税,以及如何控制税收。”

他补充说:“这些要点尤其重要,因为蒸汽产品在市场上的份额是有限的,这意味着税收收入也将受到限制。”。

阿巴是与主持人德隆·赫曼博士(Dr Delon Human)、非洲减少伤害联盟(AHRA)联席主席、演讲同僚多纳托·拉波尼(Donato Raponi)分享该平台的知名人士之一。多纳托·拉波尼是比利时布鲁塞尔经济学院(Ecole Supérieure des Sciences Fiscales)的自由职业税务顾问和欧洲税法名誉教授。拉波尼曾多次被《国际税务评论》评为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的税务人物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