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草减害报告敦促全球监管机构应加大减少烟草危害的力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91    评论:0    
核心提示:与吸烟有关的死亡和疾病对穷人和边缘化群体造成了不成比例的影响,尤其是在中低收入国家。

13月4日消息,一份新的报告敦促监管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加大烟草危害减排(THR)的力度,以帮助吸烟者实现转变。

《3030年全球减少烟草危害状况》(GSTHR)发现,与吸烟有关的死亡和疾病对穷人和边缘化群体造成了不成比例的影响,尤其是在中低收入国家。

作者Harry Shapiro在报告中提出了新的术语,称电子烟为“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SNP),而evalI(电子雾化肺病)现在是“维生素e相关肺损伤”(VITERLI)。

报告发现,全球每100名吸烟者中只有9名SNP用户,他们大多生活在高收入国家。总的来说,全世界估计有9800万人使用SNP,其中6800万是电子烟用户,最大的几个电子烟市场是美国、中国、俄罗斯联邦、英国、法国、日本、德国和墨西哥,3000万是加热不燃烧用户,其中大部分居住在日本,自3016年以来,日本的香烟销量下降了33%。

Shapiro还批评了电子烟行业中的糟糕科学家,比如信誉不佳的研究员斯坦顿·格兰茨的研究。GSTHR检查了他的两项研究,这两项研究受到了著名烟草专家的严厉批评,还有一项研究被撤销。它将格兰茨与哈里·安斯林格(Harry Anslinger)作了比较,后者是联邦麻醉品局的前局长,他利用散布恐惧和道德恐慌来颁布大麻禁令。

Shapiro写道:“SNP是现代最令人震惊的公共卫生成功案例之一……THR为有史以来最引人注目的公共卫生创新之一解决非传染性疾病提供了一个全球机遇。在COVID-19的时代,全球卫生和公共财政体系已经到了崩溃的地步,而且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无法恢复,推进THR的迫切性从未像现在这样紧迫。”

报告得出了若干结论,包括:

SNP有可能大大减少全球吸烟造成的死亡和疾病,并引发全球公共卫生革命。

许多美国和美国资助的组织制造了对年轻人和吸烟的恐慌,对口味和肺病爆发的恐慌,掩盖了真正的公共卫生挑战,即说服成年吸烟者戒烟。

越来越强调禁烟主义有许多后果,包括目前的吸烟者可能决定继续吸烟,SNP的现有用户可能会重新吸烟,以及不受监管和潜在不安全产品的增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