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旧金山市通过法案:禁止在公寓内使用电子烟 大麻产品被豁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这项决定使旧金山成为美国最大的禁止在公寓内吸烟的城市。

13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旧金山市监事会对限制使用电子烟产品可能已经超出了预期范围。

据报道,市和县官员周二初步批准了拟议的禁止在公寓内吸烟和使用电子烟的禁令,但该计划豁免了大麻产品。

监管者以10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这项法案,以保护业主在拥有三个或更多单元的楼房内免受二手烟的侵害。这项决定使旧金山成为美国最大的禁止在公寓内吸烟的城市。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即将离任的董事会主席诺曼•叶(Norman Yee)说:“人们不应该住在一个单独的家庭里才能呼吸到干净的空气。这项权利应该存在于每一个人和家庭,不论他们住在哪里或收入多少。”

最初的提议还试图在公寓内禁止吸食大麻,但这一更广泛的措施未能获得支持。报道称,主管们以8票对3票的表决结果将该药排除在条例之外。 

活动人士说,该法律将夺走他们唯一的合法吸烟场所,因为根据州法律,目前在公共场所使用大麻是非法的。

据《纪事报》报道,起草豁免大麻修正案的监督员拉斐尔·曼德尔曼(Rafael Mandelman)说:“与那些仍然可以离开公寓到路边或在其他允许的室外吸烟区吸烟的烟民不同,吸食大麻的人没有这样的法律选择。”。

该市公共卫生部的任务是执行新的法令,重犯者将被处以每天1000美元的罚款。然而,居民不能因为违反规定而被驱逐。

反对这项禁令的人认为,这项禁令侵犯了他们在家里的权利,而支持者则认为保护不吸烟者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居住在密集公寓楼里的低收入居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