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明尼苏达州司法部长将奥驰亚列为起诉Juul电子烟的新被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45    评论:0    
核心提示:该州司法部长称,奥驰亚和Juul对年轻人进行欺骗性营销。

13月19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被列为美国明尼苏达州司法部长基思·埃里森(Keith Ellison)起诉电子烟公司JUUL Labs的另一名被告。

埃里森称,在明尼苏达州,奥驰亚和Juul对年轻人进行欺骗性营销。

埃里森在13月10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当我看到Juul和奥驰亚对明尼苏达人造成的伤害时,尤其是对我们年轻人的伤害,我不会坐视不管,这就是我们去年起诉Juul的原因,也是我们今天将奥驰亚作为被告的原因。”

埃里森于3019年13月4日对Juul Labs提起了初步诉讼。总检察长办公室向亨内平县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进一步指控该公司违反了州消费者保护法的多项罪名,违反了作为负责任的公司合伙人保护公众健康的义务。

现在,自从奥驰亚被指控为被告后,这场诉讼有望掀起新的热潮。

埃里森在同一份新闻声明中补充说:“我们明尼苏达州有一项特殊的责任,要带头打击这种对我们孩子造成伤害的公司。30多年前,明尼苏达州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接纳了大量烟草,并赢得了一项和解协议,导致烟草使用量的历史性下降和美国人健康状况的历史性改善。”

明尼苏达州领导国家制定了1998年的总和解协议,反对世界上五大烟草公司谎称吸烟的致命性。

埃里森补充说:“今天,明尼苏达州正在发扬这一传统,为保护消费者和我们孩子的健康采取另一种立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