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芝加哥哥弗农山村考虑禁止销售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8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介绍,弗农山村有15家企业获得了销售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许可证。

1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芝加哥的一个乡镇正在考虑暂时禁止销售电子烟产品

据悉,芝加哥弗农山村董事会星期一投票决定起草一份暂停令,根据批准的正式措辞,该禁令可能限制企业可以申请在镇上销售的调味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种类。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这一决定是更广泛讨论的一部分,可能会禁止在村庄内销售此类产品。董事会成员选择暂缓讨论,直到董事会和居民可以亲自会面,听取双方的意见,选择暂停作为权宜之计,直到讨论可以进行。

在会上,村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如果通过这样一项法令,哪些企业会受到影响。村经理马克·弗莱施豪尔(MarkFleischhauer)报告说,镇上有15家企业获得了销售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许可证。这些企业中约有一半销售调味产品,其中一家企业Artisan's Vaping的销售是他们的主要重点。

与会官员表示,可能受到影响的潜在产品范围包括调味烟草、调味蒸汽或电子烟,以及整个电子烟产品。

受托人将在下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上讨论这些方案,并着眼于在随后的董事会会议上通过延期偿付。

据悉,在去年13月村里的最后一次会议上,讨论可能禁止添加香料的烟草制品引发了讨论。在会上,他们收到了一位居民的报告,其中提到了使用这些产品的危害和风险,特别是对年轻人的危害和风险。

在周一的会议上,受托人詹姆斯舒尔茨(jamesschultz)对禁令的可能性表示异议,称该产品在该州是合法的。他还说,村里做得很好,不允许向未成年人出售调味电子烟产品。

委员会还收到一位居民对此事的评论。评论指出,在销售电子烟产品的人不知道或没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想法的情况下,讨论潜在的禁令是不公平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