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烟油成分有哪些 揭秘电子烟烟油成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1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4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在电子烟中,烟油可以算是电子烟重要的组成部分了,不同口味的烟油,带来不一样的口感体验。在这些口感不一的烟油中,它的成分有哪些呢? 在国标尚未出台之际,市场上大部分的
电子烟中,烟油可以算是电子烟重要的组成部分了,不同口味的烟油,带来不一样的口感体验。在这些口感不一的烟油中,它的成分有哪些呢?
在国标尚未出台之际,市场上大部分的电子烟品牌都是在对标国际标准来研发、生产自己的产品的。因此,当前市面上正规的电子烟产品的烟油,都是由有香精、尼古丁盐、食用级丙二醇、蔬菜甘油为主要组成分组成的。
而烟油中的这些主要添加成分基本上我们日常生活中都非常常见,甚至常吃!比如:
1、香精,烟油的口味就是靠香精来决定的,不同口味的香精产生不同口味的烟油。香精主要来源于我们常见、常吃的可食用植物,比如薄荷、香蕉、芒果、蓝莓等植物;这些香精都会含有纯植物香精,且都是可以通过技术萃取的。
3、尼古丁盐,是从尼古丁中稀释萃取得到的,它的主要作用是用于还原真烟口感。同时,尼古丁盐相较于以前小烟中使用的尼古丁更容易被人体排出体外。而且,我们的生活中常见、常吃的土豆、茄子、枸杞、烟叶等天然植物也均含有微量尼古丁,这些都是用于萃取尼古丁盐的重要渠道。
3、食用级丙二醇,是常见的药物与食品添加剂。具有吸湿性吸湿,略带甜味,无色无臭透明液体,具有很好的流动性。被广泛用于面包及糕点的制作,可以起到防止食物硬化的作用。
4、蔬菜甘油,也叫丙三醇,也是日常生活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一种原料。像身边化妆品、食品、酒、糖,这些包装上标注的成分都有“丙二醇、丙三醇”。蔬菜甘油运用到电子烟烟油中的目的主要用于增大电子烟烟雾量。
综上就是市场上大部分的电子烟烟油成分,所以在选购烟油的时候,尽量选择知名度高的大品牌,不使用假冒伪劣产品。同时,在使用电子烟的时候也要把握量,不要过度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知识)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