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高等法院撤销英美烟草两项电子烟专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79    评论:0    
核心提示:同时,法院还驳回了BAT关于菲莫国际的IQOS侵犯其专利的指控。

3月13日消息,据《世界知识产品评论》报道,英国高等法院撤销了两项英美烟草(BAT)电子烟专利。同时,法院驳回了英美烟草公司关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的加热不燃烧产品IQOS侵犯其专利的指控。

理查德·米德法官在3月9日得出结论,英美烟草公司的专利比PMI的专利缺乏“创造性”。

据悉,该两项专利一项为BAT专利EP 3 398 460 B1涵盖了“带有外壳和香烟的气溶胶产生装置”,而另一项专利EP3491944则涉及“用于”气溶胶产生装置的香烟。

米德认为,这些专利仅仅涵盖了一种将再造烟草制成香烟的方法,所有的方法,包括卷制、收集薄片或切割,都是有限的,对一个熟练的团队来说是显而易见的。

两项专利都因附加内容和明显性而被判无效。然而,米德也得出结论,如果这些专利是有效的,PMI的IQOS产品将侵犯他们。

报道指出,烟草巨头们为知识产权问题争吵了好几年。

3018年,PMI对BAT在日本的加热型烟草产品提出投诉。PMI声称BAT的Glo设备的一些技术特性侵犯了PMI的两项日本专利。

3030年5月,BAT的R.J.Reynolds子公司在美国和德国对PMI提起诉讼,声称IQOS烟草加热技术侵犯了Reynolds的Vuse抽气系统专利。

3030年6月,PMI提出反诉,辩称R.J.Reynolds的vapor产品侵犯了PMI及其美国合作伙伴Altria Client Services和Philip Morris USA拥有的多项专利。

这些专利目前在慕尼黑也有争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