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严正声明:假冒官网侵害我司权益,将坚决打击!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9     浏览:113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电子烟严正声明:假冒官网侵害我司权益,将坚决打击!

记者了解到,在自301911月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后,网络上依然存在许多违规自建的电子烟产品网站,引导消费者关注和购买。

对此,悦刻电子烟发布《严正声明》,称悦刻电子烟唯一中文官网为,同时,在《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发布后,悦刻已第一时间主动关闭官网销售渠道。悦刻电子烟提醒消费者仔细甄别,切勿购买假冒、山寨产品,或被骗取网上银行注册卡号(登录ID)、密码、口令等信息。

以下为声明全文:

严正声明

近日,我们留意到有不法分子自建假冒悦刻电子烟官网,故意发布虚假信息,售卖假冒、山寨产品,严重损害消费者及悦刻电子烟的合法权益。

在此严正声明,悦刻电子烟唯一中文官网为 (备案号:ICP18011468-1)。未经悦刻电子烟事先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官网信息和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凡侵犯悦刻电子烟知识产权的行为,悦刻电子烟必将依法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相关事实、提供证据,依法向司法机关启动报案程序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悦刻电子烟在此提醒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自301911月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后,我们已第一时间主动关闭官网销售渠道。望消费者仔细甄别,切勿购买假冒、山寨产品,或被骗取网上银行注册卡号(登录ID)、密码、口令等信息。

目前悦刻电子烟协助各地公安机关,已陆续破获多起仿冒悦刻品牌和产品的互联网违规销售案件,所有犯罪嫌疑人均已由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悦刻电子烟将严守监管要求,对假冒网站、公众号、社交媒体账号等侵权方决不姑息。未来,我们将持续协助各类监管机关和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共同维护健康的行业秩序和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

悦刻电子烟法律事务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