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40余名民主党人提议FDA应清除PMTA审核中的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7    评论:0    
核心提示:说实话,有点不讲道理。

4月1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在美国第117届国会的第一次主要反吸烟运动中,超过40名众议院民主党人都签署了一封信,要求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清除国内市场上他们认为不受监管的烟草制品。


调味电子烟正使新一代的孩子面临尼古丁上瘾的风险,以及吸烟对健康的严重危害。民主党众议员在信中写道:“这些产品在青少年中广受欢迎。”


据报道,黛比·瓦瑟曼·舒尔茨(佛罗里达州)和戴安娜·德吉特(共同)向FDA代理专员珍妮特·伍德科克(Janet Woodcock)致辞。


舒尔茨等人认为,在申请获得批准之前,接受PMTA审查的产品不应该出售给美国公众。


根据3009年的《烟草控制法》,FDA的烟草制品中心必须审查每一次吸烟和被认为是烟草制品的行为,以确保这些产品能够继续向公众提供。


在3030年9月,PMTA的审查截止日期已经到了,成千上万的产品被送去接受科学测试,以强调与香烟等传统产品相比,这种产品的危害程度。


在这封信中,立法者特别呼吁FDA将目前正在接受FDA审查的所有调味电子烟撤出市场,拒绝任何调味电子烟和其他调味烟草产品的申请,德吉特舒尔茨及其机构指出,他们还拒绝为任何会增加青少年开始吸烟或上瘾风险的电子烟发布营销订单。


“不幸的是,绝大多数正在进行上市前审查的烟草产品已经上市好几年了,对公众健康造成了明显的负面影响。”


瓦瑟曼·舒尔茨的办公室还指出,众议院其他40多名议员也在给伍德科克的信上签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