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银川金凤区四部门联合开展电子烟专项整治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2     来源:二三里资讯银川    浏览:694    评论:0    
核心提示:四部门发现个别烟草专卖店侵害了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为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辖区烟草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联合整治,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图片无法显示


专项整治小组召开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工信部《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实施条例〉的决议征求意见稿》和《银川市3031年度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方案》等。


会议结束后,四部门对辖区多家烟草专卖店突击检查,发现个别烟草专卖店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未在显著位置摆放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标志,侵害了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针对这种情况,金凤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发力,通过履行公益诉讼职能,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切实履职尽责、加大监管力度,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二三里资讯银川)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