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新泽西州高中学区加入全国范围内针对Juul的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65    评论:0    
核心提示:该学区报告说,在2018-2019学年,共发生35起使用或持有电子烟的事件。

4月6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个学区最近加入了正在进行的针对JUUL实验室的法律运动,该品牌在营销活动中声称其尽量降低了产品的健康风险,以吸引青少年。


在提起诉讼的过程中,Freehold高中区正与全国约130所其他高中一起起诉Juul和奥驰亚。该诉讼指控,该区六所高中的部分学生“表现出焦虑、分心和行为不当的行为,造成干扰,并将教职员工资源从课堂教学中转移出去,需要额外的时间和关注上瘾的学生。”


该学区报告说,在3018-3019学年,共发生35起使用或持有电子烟的事件,并指出,当一名学生因电子烟违规而被拘留时,拘留监管者的工资约为每小时37美元。


与其他地区的说法一致,该地区的六所高中说,他们因安装烟雾探测器和管道问题而产生了费用,因为学校的维修人员不得不拆除浴室的厕所,以提取冲洗后造成损坏的Juul电子烟。


新泽西州学校董事会协会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吸烟对学生健康的负面影响是众所周知的。在这起诉讼中,新泽西州教育局完全支持永久产权地区高中学区,并将支持任何可能加入诉讼的其他学区。”


学区负责人查尔斯·桑普森博士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与全国各地的学区一样,Freehold高中学区见证了电子烟制造商对我们学生的剥削,比如Juul,他们直接向青少年推销他们的产品。”


“随后,大麻和尼古丁产品的使用在青少年中达到了危机水平。”该负责人补充说。“我们以培训、设备和数千小时的工作时间来应对,以改变像Juul这样的公司在青少年中积极培养的糟糕决策潮。我们感到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揭露这场危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