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世界电子烟日今年主题:Go The Extra Mile,加倍努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17    评论:0    
核心提示:世界电子烟日是为了庆祝电子烟用户选择转向更健康、无烟的生活方式。

5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5月30日是世界电子烟日。2021 年的主题是“Go The Extra Mile”(加倍努力),旨在鼓励电子烟用户进一步支持和促进电子烟。世界电子烟日是为了庆祝电子烟用户选择转向更健康、无烟的生活方式。


「在世界电子烟日,我们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烟用户,庆祝这项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惊人创新。」世界电子烟用户联盟 (WVA) 主任迈克尔兰德尔说。「我们在'Go The Extra Mile'的座右铭下开展这项工作,因为我想不出有一个人没有从中受益,并在此过程中走得更远并改善他们的生活。」


在世界VAPE日网站被尼古丁消费者组织的国际网络(INNCO)遍布全球几十个电子烟和减少烟草危害(THR)组织的联盟工作。该网站包含THR信息、资源、来自电子烟用户和其他尼古丁用户的推荐信,以及电子烟用户可以在 5 月 30 日参加的活动列表。 


INNCO总裁兼印度电子烟协会创始人兼董事 Samrat Chowdhery( AVI) 表示,世界电子烟日对于促进低风险产品提供的减少危害非常重要。


「吸烟对弱势群体的影响尤其大。电子烟通过为那些负担不起医疗费用的人提供一种预防伤害的手段来帮助解决这些不平等问题。在获得公共医疗保健的印度很少,有1亿人吸烟,其中每年有 100 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原因,减少危害至关重要。」他说。「然而,去年禁止销售电子烟产品。在世界电子烟日,印度大约有 100 万电子烟用户将庆祝我们战胜吸烟,并要求我们和吸烟者享有健康和选择权。」


蓝洞巡全国展第10站重庆站,近40家品牌齐聚,6月11日开展。


欢迎扫码报名到现场免费领取伴手礼和补贴政策。

5月29日,京津冀巡展北京站扫码报名:


6月18日,福建巡展福州站扫码报名:

6月28日,江苏巡展苏州扫码报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