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健康专家:电子烟在戒烟斗争中发挥关键作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21    评论:0    
核心提示:人们不是对香烟上瘾,而是对尼古丁上瘾。

6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的卷烟使用量目前处于多年来的最低点,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东北部的吸烟者比例在全国排名第二。尽管如此,数以百万计的美国成年人还是吸烟者,地球上大约有 10 亿人也是如此。


在新英格兰,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的肺癌和支气管癌发病率均高于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这两者主要由吸烟引起。


那么让人们戒烟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一些医生开始看到电子烟和电子烟作为减少危害措施的好处。人们不是对香烟上瘾,而是对尼古丁上瘾。


这是哈佛大学伦理与人口健康教授 Daniel Wikler 博士的观点。


威克勒在 InsideSources 主办的圆桌会议上对 NHJournal 说,这些电子烟为许多人提供了一个机会,使他们有机会避免因吸烟而死亡的二分之一的机会,否则他们将无法放弃香烟。


「某些版本的电子烟或不涉及吸烟的替代尼古丁输送装置应被视为一种公共卫生工具。」威克勒说。「这不是疫苗,但它是我们可以用来挽救大量生命的另一种工具,否则这些生命将失去,而不会带来任何相应的好处。」


「我们应该继续开发这些设备,让它们对更多人有吸引力。如果必须给它们调味,就应该给它们调味,不管怎样说服每个想戒烟的人。」


有些人不接受他的建议。


在缅因州,州立法机构正在寻求禁止使用任何调味尼古丁产品。人们普遍预计该立法将获得通过,民主党州长珍妮特·米尔斯 (Janet Mills) 已经在她的年度预算中拨出 3200 万美元,以抵消失去的收入来源。


七十多岁的终身吸烟者珍妮·考克斯(Jeannie Cox)也参加了圆桌会议。她讲述了在收音机中的广告中听到电子烟后她如何能够戒烟的故事。


考克斯说,我在二战结束后长大,那时每个人都吸烟。我的家人都是军人,每个人都吸烟。”政府向军队分发香烟。医生抽烟,老师抽烟,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抽烟。所以我抽烟,我大约从 15、16 岁开始。


「我看着很多朋友和家人一遍又一遍地尝试戒烟。我说,我受不了那种失望。我从收音机里听说过这些看起来像香烟的东西,我想,我可以试试。」


那是将近十年前的事了,考克斯还在吸电子烟,她说她更喜欢缅因州可能会禁止的水果口味。


另一位小组成员、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霍林斯癌症中心的 Michael Cummings 博士同意 Wikler 的观点,即电子烟的危害比传统香烟小。


「烟草控制的成功主要是为了防止年轻人吸食烟草。他们拒绝使用卷烟。他们开始吸电子烟。」卡明斯说,「也许这是一个很好的权衡,我不会推荐它。我们不希望孩子们使用任何尼古丁,但如果你不得不选择一种尼古丁产品,你不想去万宝路。」


至于电子烟如何被视为减害产品,卡明斯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政府机构可以认可它们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而这并没有发生。」


Cummings 和 Wikler 估计,与传统香烟相比,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设备等替代产品的风险降低了 90% 至 95%。


卡明斯不相信电子烟是无烟世界的解决方案,但它们是良好的第一步。


「我的意思是,存在不确定性。我们不知道这些产品的长期风险是什么。我认为危害性可能会低于香烟,但很难变得更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