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Vapes已收到FDA备案函:涉及992个SKU的PMTA申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23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 FDA 的说法,实质性审查通常需要 90 天。

6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 JVapes 宣布已收到监管机构PMTA接受函,该公司为其 JVapes 电子烟油的 992 个 SKU 提交了 PMTA。


该公司现在正在等待 FDA 的备案信。接受申请后,申请会经过更彻底的审查,以确定它们是否包含《烟草控制法》(TCA) 第 910(b)(1) 条中概述的数据。只有已提交申请的品牌才会收到申请状态,申请中包含所有必要的组件,并包含足够的数据来证明完整的科学审查是合理的。


备案对于品牌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一旦达到这一状态,在 FDA 完成审查期间,产品在市场上一直销售到 2021 年 9 月是合法的。


在 PMTA 流程的实质性审查阶段,FDA 对品牌提供的文件和研究进行详细检查。该审查考虑了申请的产品对消费者是否安全以及它是否会按照 FDA 标准生产和销售,最终目标是确定产品是否适合保护公众健康。


根据 FDA 的说法,实质性审查通常需要 90 天,从进入审查阶段的通知到收到 FDA 的第一组问题和评论。大多数申请将收到后续问题和/或可能会延长审查阶段时间表的额外数据请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