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格物独家丨专访INS:联名HALO达到1+1>2,价格不变,烟油更本土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9    评论:0    
“我们这次的合作其实在半年之前就已经定下来了,只不过小烟烟油跟大烟雾当时的性质还是不同,所以就一直在调试。”INS品牌CEO袁树青在接受格物消费采访时说道。
1月11日,INS宣布与美国著名烟油品牌Halo联名推出两款新品烟油:轻柔烟草和经典薄荷。
此前电子烟品牌龙舞也跟HALO达成了“翠贝卡”口味烟弹的联名合作,当时格物消费便跟其品牌总监张翔进行了一次对话。此次,格物消费也联系到了INS品牌CEO袁树青,聊聊INS此次与HALO合作背后的那些故事。
"想做一些1+1大于2的事情"
正如袁树青在开头说到的那样,INS此次与HALO的合作早在半年之前就已经敲定,对于为何会选择和国外的烟油品牌达成联名合作,袁树青给出的回答是:想做一些1+1大于2的事情。
HALO虽然是一家美国的烟油品牌,但在国内的知名度仍然不低。据袁树青表示,在15年、16年以及17年这三年左右的时间里,HALO在国内进口烟油的销量里都是排第一位的。
“同时,也有很大一部分的粉丝比较喜欢HALO这个烟油品牌,所以我们就想着跟一些市场上反馈比较不错的、比较用心的品牌一起去合作,做一些1+1>2的事情。”
不过由于时差等原因,INS与美方那边的沟通相对来说没有国内的顺畅,所以袁树青表示这也耗费了不少的时间。
在这次合作中,袁树青告诉格物消费,INS主要负责的还是烟具的提供以及口味的敲定方向,我们的问题自然也就转到了INS关于烟油口味的制定方面。
烟油更本土化
“烟草口味和薄荷口味这两个口味是HALO的主打口味,也是他们最擅长、最畅销的口味。“这是INS最终选择轻柔烟草和经典薄荷两款口味的重要原因。
但是,袁树青也考虑到了国内市场的口味需求,他希望能让这两款烟油抽起来更符合国人的口味,即更加的本土化。所以INS在烟油口味方面还是做了一些综合。
“一方面,这两款烟油口味也是老玩家出于对HALO品牌的情怀;另一方面,在口味上我们其实还是综合了目前小烟的一些小白用户的需求,有做一些调试,例如它们的香型以及浓度等方面。“
对于具体的调试方向,袁树青告诉格物消费:“针对轻柔烟草,我们做的相对来说比较清淡,抽起来不会太腻,然后也不会有那种传统口味烟草烟油特有的怪味。相对来说,不管是在外香上,还是用户抽起来的感觉,还是都比较容易接受度的。”
此外,在经典薄荷口味的调试方面,袁树青表示,虽然薄荷也是一个比较传统的电子烟口味,但HALO的薄荷在凉度方面没有国内的烟油厂商生产的那么强烈,“他们还是比较突出薄荷的香,这相对来说就会有一定的特色。”
价格不变,lite系列也在考虑中
最后,我们还是回归到INS与HALO联名的这两款烟油的价格问题,当问及是否会进行一些适当的调整时,袁树青表示:还是按照之前的价格来。
他向格物消费透露,其实在价格这方面,INS也考虑了挺长时间,“因为进口烟油加上关税以及物流成本的话,其实已经比在国内采购的烟油翻了大概不止一倍的价格。”
但袁树青再三考虑后,决定还是不用加钱,他认为,INS主要还是想给大家带来一些不同的选择。
“我们也想让大家品味一下美油的特点,看看有没有什么更好的体验,所以价格在我们看来,都不是最重要的,主要还是想给我们的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
同时袁树青也表示,INS非常期待这两款烟油上市后的反馈情况。
“我们更看重的还是反馈吧。到底这种美国人的调油风格,是不是符合真正的国内小烟用户的需求,如果反馈好的话,我们会陆续让更多的口味进来。”
此外,袁树青也向格物消费透露,INS已经与美方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将计划考虑对性价比较高的INS Lite系列也引进几款新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