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公司旗下Vuse成为全球首个碳中和电子烟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9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68    评论:0    
核心提示:Vuse的碳中和是通过重新造林项目实现碳抵消而实现的。

据来自英美烟草公司的消息,最近,英美烟草公司(BAT)宣布Vuse成为全球首个碳中和电子烟品牌


Vuse的碳中和是通过重新造林项目实现碳抵消而实现的。其中一个项目是在乌拉圭21298公顷的土地上植树造林,这些地区由于过度放牧已造成了土壤侵蚀和退化。据英美烟草公司称,乌拉圭植树项目除了吸收二氧化碳、提供更好的土壤质量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之外,该项目还增加了就业机会。


Vuse的碳中和结论已经由Vertis(Vertis Environmental Finance,一家环境金融咨询公司)根据独立第三方提供的产品生命周期评估数据进行了独立验证。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营销官Kingsley Wheaton先生表示,Vuse成为全球第一个碳中和电子烟品牌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同时这是英美烟草长期致力于成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并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有力证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