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USE在中东推出两款大口数电子烟 售价为155元人民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33    评论:0    
核心提示:VUSE在中东市场推出了两款一次性电子烟,分别为5000和6000口数,官方售价均为8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55元,比俄罗斯市场高60元。

  

VUSE在中东市场推出了两款一次性电子烟,分别为5000和6000口数,官方售价均为8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55元,比俄罗斯市场高60元。

【两个至上快讯】11月23日,两个至上在VUSE官网发现,其在中东市场推出了大口数一次性产品“VUSE GO 5000”“VUSE GO 6000”,口数分别为5000口和6000口。

 

 

在VUSE官网上售卖的产品“VUSE GO 6000”|图源:VUSE

 

 

在VUSE官网上售卖的产品“VUSE GO 5000”|图源:VUSE 

这两个款产品均有5种口味。分别为芒果冰、葡萄冰、蓝莓冰、薄荷冰、蓝树莓。 

VUSE GO 5000的官方售价均为8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55元。 

此前,两个至上在俄罗斯市场调研发现,VUSE在该市场推出了5000口数产品,零售价格为1300卢布,约合人民币95元,比中东VUSE官网低60元人民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