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CE暴雪渠道再发力:签约集合店品牌雾巢,计划铺点4000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33    评论:0    
核心提示:ICE暴雪的销售渠道目前已超过1500家。

今日报道


6月22日消息,国内电子雾化品牌ICE暴雪再度完成与电子烟集合店品牌的合作,宣布已与FOGMART雾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旗下新品Super V、小暴龙即将进驻FOGMART雾巢多家集合店和授权店。




FOGMART雾巢隶属海域科技集团,公司管理层来自达能集团、玛氏箭牌、美国大行、海域集团等优秀企业,拥有多年品牌运营、渠道销售成功经验。 雾巢科技依托海域科技集团现有国内数十万企业用户,以及几千家渠道连锁,致力于电子烟新渠道、新零售的构建。
对于本次合作,FOGMART雾巢总经理王永刚表示,雾巢充分认可暴雪产品与市场战略,对消费者的高度重视,以及重构市场的能力与雄心,双方的品牌理念高度一致,相信合作能带来1+1>2的品牌效应,雾巢未来一年计划开设1000集合店和3000家授权店。

据了解,为加快渠道扩展步伐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与FOGMART雾巢的合作是ICE暴雪与电子烟集合店品牌的再度联姻。
日前,ICE暴雪刚与另一家集合店品牌SmokeTalk烟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Super V、小暴龙即将进驻SmokeTalk烟说100家集合店及旗下1000多家授权店,加上前期ICE暴雪累计拓展的500余家专卖店,ICE暴雪的销售渠道目前已超过1500家。
根据ICE暴雪透露出的计划,暴雪自有渠道加上合作商计划渠道,预计年底整体渠道规模将超过5000家。

电子烟行业得渠道者得天下,这是业内的普遍共识。而自悦刻美股上市后,渠道资源貌似便被默认成了统一电子烟竞争的核心实力,市场主体则更是将这一策略催化到极致。
高额补贴开店、高喊千城万店、入驻集合店、签约3C渠道..... ,家家都在用不同的姿势在赛道中尽可能的与其他人拉开身位。
在与渠道合作方面,对于小野铂德等背景深厚、资源丰富的头部玩家来说,更倾向于效仿悦刻,与在全国布局较为成熟的手机渠道商联姻。因为成功的案例就在眼前。
而对于类似于ICE暴雪这种新一线品牌,或许与垂直电子雾化行业的集合店品牌更为门当户对,拧包入住方便快捷,轻资产,压力小,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当然,手机渠道与集合店无论哪种方式,终究殊途同归,都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渠道竞争力,抢占用户的第一支烟,好坏与否无法评判,适合自己的脚码最为重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