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研究为无家可归的吸烟者提供免费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27    评论:0    
核心提示:该研究将评估电子烟是否有助于参与者戒烟以及它是否为他们提供物有所值。

6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英国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将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免费的电子烟入门包。该试验旨在帮助他们戒烟。根据东英吉利大学 (UEA) 的研究,估计有 70% 的无家可归者吸食可燃香烟。


据BBC报道,包括伦敦、苏格兰和威尔士在内的英国五个地区的无家可归者中心将为 480 名贡献者提供入门套件或护理小组课程。该研究将评估电子烟是否有助于参与者戒烟以及它是否为他们提供物有所值。


一半的贡献者将获得电子烟,而另外 240 人将被分配到一个护理小组。该项目由伦敦南岸大学 (LSBU) 和伦敦大学学院牵头。LSBU 教授林恩·道金斯 (Lynne Dawkins) 表示,在较早的试验中,这些工具包运行良好,无家可归者中心的工作人员能够支持这项研究。


这个 170 万英镑的项目由国家卫生研究所 (NIHR) 资助,并与 UEA、伦敦国王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约克大学、卡迪夫大学、斯特灵大学和大学合作爱丁堡。UEA 教授凯特琳·诺特利 (Caitlin Notley) 表示,研究表明,当人们试图戒烟时,电子烟比尼古丁口香糖或尼古丁贴片更有帮助。


「如果我们发现提供免费电子烟入门套件有助于人们戒烟,无家可归者中心可能会决定在未来采用这种方法,以帮助减少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对无家可归者的影响。」她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