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烟草教授:不可燃替代品投资带来公共卫生收益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47    评论:0    
核心提示:技术已经塑造了烟草业。

8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一位英国基金经理称,公共卫生将受益于企业对减少危害或卷烟不可燃替代品 (NCA) 的投资。


「我认为行业投资在减少危害方面有很多好处,如果我们能够将讨论从大烟草思维模式转移到更开放的对话上,看看消费者想要什么。」总部位于英国的 Ash Park 的创始人乔纳森·费尔说。


Ash Park 管理 Ash Park 全球消费者特许经营基金。Fell 管理着快速消费品行业的长期、高质量投资。2013 年之前,Fell 是伦敦德意志银行消费者股票研究小组的团队负责人,在摩根士丹利和美林之前,他负责烟草和饮料行业。


电子烟、加热烟草制品 (HTP) 和瑞典鼻烟等创新 NCA 被视为 THR 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减轻吸烟对公共健康的影响。


HTP 的一个例子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开发的 IQOS。加热的烟草制品或 HTP,在不燃烧烟草的情况下加热烟草以释放出可口的气溶胶,而不是烟雾。HTP 消除了燃烧过程,已发现燃烧过程会导致烟雾中产生数千种有害化学物质。


自去年起,马尼拉大都会试点地区的 21 岁及以上成年人可以使用加热烟草装置和名为 HEETS 的烟草棒。IQOS在线商店现在还覆盖了米沙鄢地区主要地区的送货服务,包括宿务市、康索拉西翁、科尔多瓦、拉普拉普市、利洛安、麦克坦机场、曼达维市、宿雾的明拉尼拉、那加和塔利赛;和杜曼加斯、伊洛伊洛市、莱加内斯、奥顿、帕维亚、圣米格尔和伊洛伊洛的圣巴巴拉。


「你可以看到,市场对那些正在从可燃产品转型的公司给予了更高的估值。当然,这些公司及其高管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这反映在其中一些公司的激励计划中。」费尔说。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健康法律与政策中心咨询委员会主席戴维·斯威诺教授表示,技术已经塑造了烟草业,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转向被认为比可燃卷烟危害更小的创新尼古丁产品。


「我们看到大量消费者非常愿意转向这些产品,产品可用,他们有不错的信息。全球卷烟市场每年接近 1 万亿美元,拥有超过 10 亿用户。」斯威诺教授说。


Sweanor 教授自 1980 年代初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烟草和健康政策问题,并在全球范围内与众多团体合作,包括国际抗癌联盟、世界卫生组织、世界银行和泛美卫生组织,并在在实现烟草政策的许多全球先例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他现在将大部分与烟草和尼古丁相关的工作重点放在降低风险策略上。


「我认为我们需要研究这个行业,我们需要关注新的参与者,我们需要了解这是一个非常动态的情况。我们需要尝试通过智能监管来塑造这一点,通过智能讨论来看看我们是如何改变其他行业的,比如现在汽车行业正在发生什么,与内燃机一起发展?」他说。


「从不卫生食品到卫生食品,从蛇油到以科学为基础的医药产品发生了什么变化?我们是如何改变所有这些其他行业的?这对我们有什么教训?通过了解这个行业的运作方式,同时了解谁是这个行业,我们能做些什么?销售烟草产品的公司和销售替代产品的公司有什么区别?卷烟和不可燃烟草制品有什么区别?不同公司之间的分工是什么?」斯威诺教授说。


然而,Sweanor 教授指出,对不可燃替代品仍然存在很多误解。


「很多主流控烟都认为电子烟是大烟草这些新邪恶天才的阴谋,必须打击。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攻击这些替代产品。你没有意识到他们所做的确实是在保护卷烟市场,而正是这些公司在可持续的基础上大幅提高利润率的地方。因此,未能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真相。」他说。


Sweanor 教授说,激励公司转型和做更多事情的最简单方法是停止禁止替代品。


「你知道,所有这些市场都有巨大的潜力,任何认为新技术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不可接受的人都需要了解智能手机发生了什么。我的意思是,取消禁令,激励人们朝这个方向前进。」他说。


「所以,创新将会发生。问题是我们是否试图将其转化为公共卫生的优势?我们是否有合理的监管制度来帮助我们更快地减少吸烟?」斯威诺教授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