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帝国烟草公司降低部分产品的建议零售价,高性价比在消费者决策中愈发重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55    评论:0    
核心提示:法国烟草控制委员会对此解释道,烟草制造商通常选择削减低价产品的利润率使其价格小幅下降,进而通过提高高端产品的利润率来弥补其利润损失。
据Talking Retail消息,帝国烟草公司(Imperial Tobacco)在最近降低了旗下一些领先品牌的建议零售价格,旨在帮助零售商迎合日益增多的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
卷烟牌号Embassy Signature和Richmond的建议零售价均已降至9.25英镑,自卷烟牌号Riverstone(30克)和Riverstone(50克)的建议零售价分别降至11.60英镑和19.95英镑。
帝国烟草公司英国市场销售经理Tom Gully表示,越来越多的吸烟者转向更具性价比的烟草产品,同时,未来高性价比将持续在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中发挥重要影响。因而,该公司降低了几个主要品牌的建议零售价以支持零售商及其销售业务。
类似的,自9月1日起,法国一些卷烟品牌的市场零售价格也降至了10欧元以下,例如,Camel Black/Blue以及Winston Xsphere牌卷烟的价格均降低0.2欧元,Lucky Strike Blue牌的价格降低0.1欧元。
法国政府曾制定将卷烟零售价格提高至每盒(包)10欧元的目标。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法国政府自2017年以来逐年提高烟草税,目前烟草税已占卷烟零售价的80%以上。而法国也在2020年基本实现了目标,许多畅销卷烟品牌的每盒(包)零售价已达到了10欧元。
事实上,自法国政府决定冻结2021年和2022年的烟草税率以来,烟草制品价格下降的现象并不罕见。法国烟草控制委员会对此解释道,烟草制造商通常选择削减低价产品的利润率使其价格小幅下降,进而通过提高高端产品的利润率来弥补其利润损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