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股市简讯》电子烟龙头思摩尔盘初一度急泻18%创逾一个月新低,大和维持买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63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未在9月9日的期限之前对大型电子烟公司的烟草产品上市前申请(PMTA)做出决定,这对于思摩尔的客户来说或许是好事。

中国电子烟雾化设备制造商--思摩尔国际盘初暴泻18%,低探34.05港元,为8月3日以来低位。

大和稍早的研究报告曾指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未在9月9日的期限之前对大型电子烟公司的烟草产品上市前申请(PMTA)做出决定,这对于思摩尔的客户来说或许是好事。
大和对思摩尔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55港元。
截制今日上午09:57,思摩尔跌12.86%,恒生综合指数跌1.51%。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