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主席骑行700公里抗议电子烟增税计划:将使45000名行业员工陷入困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09    评论:0    
核心提示:提高电子烟行业税收,尤其是在新冠疫情下,对国家收入没有积极的贡献。因此,我们要求对一个在过去六年中已经经历了四次增税的行业保持稳定和财政平衡。”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全国电子烟制造商协会(ANAFE)主席兼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副主席Umberto Roccatti正在骑行700公里,以抗议意大利计划增加的电子烟税。
意大利的电子烟税将从2022年1月1日起增加。Rocatti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三年内每年逐步增加电子香烟的税收,这纯粹是荒谬的,这有可能使一个已经受到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的行业陷入困境,该行业目前有大约45000名员工。
他补充说,新的税收制度不仅会削弱由中小型企业组成的供应链,而且还会鼓励黑市销售。据Rocatti称,加税将使一些电子烟产品比一些香烟品牌更昂贵,鼓励电子烟用户重新吸烟
Rocatti的“Ride4Vape” 于9月20日离开博尔扎诺,将经过Abano Terme、Santarcangelo di Romagna和Sangemini,然后在罗马结束。一路上,Roccatti将在Facebook上解释财政政策的灾难性影响,呼吁立法者扭转其计划。
Roccatti说:“整个行业所希望的,是对目前的税收负担进行修订,事实证明这特别过分。此外,应该指出的是,收入指的是新政府暂停征税前生效的头几个月,并不是预期的那样,而是恰恰相反,证实了这样一个事实:提高电子烟行业税收,尤其是在新冠疫情下,对国家收入没有积极的贡献。因此,我们要求对一个在过去六年中已经经历了四次增税的行业保持稳定和财政平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