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研究所正式推荐用电子烟来戒烟,以改变英国吸烟者对电子烟的怀疑态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5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公布的关于如何有效帮助吸烟者戒烟的新指南草案指出。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可以帮助人们戒烟,与其他戒烟方式的效果相似,以及如果人们选择的话,应该能够将电子烟作为支持戒烟的几种选择之一”。
据外电报道,英国国家健康与护理卓越研究所(NICE)最近正式承认电子烟产品是戒烟工具。
尽管英格兰公共卫生局(PHE)作出了种种努力,鼓励吸烟者改用电子烟,以减少危害,但大多数英国吸烟者仍持怀疑态度。约克郡癌症研究机构委托进行的一项2019年研究,调查了844名当前吸烟者和1156名前吸烟者,发现烟草使用者仍然对电子烟持 "怀疑 "态度,许多人说他们不会尝试吸食电子烟。研究表明,尽管公共卫生署作出了种种努力,鼓励吸烟者转而使用被证明更安全的替代品,但只有十分之一的前吸烟者通过电子烟戒烟。
另一项由英国癌症研究中心(CRUK)资助的研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果。伦敦国王学院的研究发表在《Addiction》杂志上,并指出英国的吸烟者和前吸烟者仍然认为电子烟比它们实际的危害更大。
CRUK研究的研究人员发现,可悲的是,10个人中只有不到6个人肯定电子烟的危害比烟草香烟小。他们通过对1720名英国吸烟者和前吸烟者的在线调查汇编了这一数据,并指出对电子烟危害的误解似乎在增加,在吸烟者和从未尝试过电子烟的人中尤其强烈。
尽管PHE做出了努力,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英格兰公共卫生局烟草控制负责人马丁·多克雷尔在回应这项研究时曾说,尽管该组织做出了努力,但显然未来的路还很长。“仍有工作要做,让吸烟者放心,电子烟虽然不是没有风险,但比吸烟的危害小得多。如果你吸烟,改用电子烟可以拯救你的生命。
卫生组织发布的一部影片,很好地说明了一个普通吸烟者每月吸入的有毒化学品和焦油量,与不吸烟者或吸食者吸入的有毒化学品和焦油量相比。
与此同时,英国国家健康与护理卓越研究所(NICE)最近正式承认电子烟产品为戒烟工具。世界各地的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欢迎这一进展。世界烟民联盟(WVA)的新闻稿中写道:“
今天公布的关于如何有效帮助吸烟者戒烟的新指南草案指出。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可以帮助人们戒烟,与其他戒烟方式的效果相似,以及如果人们选择的话,应该能够将电子烟作为支持戒烟的几种选择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