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十五位戒烟领域专家联合发文:电子烟的烟草减害潜力需被关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0    评论:0    
核心提示:CAPHRA写了一份103页的白皮书,称 “在寻求摆脱世界吸烟的过程中”,世界卫生组织正在剥夺数百万人通过吸食电子烟成功戒烟的机会。
近日,尼古丁与烟草研究会(SRNT)的15位前任主席联合发表了一篇文章,强调了在辩论和考虑电子烟法规时,需要权衡电子烟的好处与风险的重要性。
这篇题为“平衡考虑电子烟的风险和益处”的由戒烟领域的专家撰写的文章,强调了世界卫生组织立场的荒谬之处,回顾了电子烟的健康风险和与帮助戒烟有关的益处,并谈到在考虑电子烟法规时需要平衡这两个因素。
15位作者都是SRNT的前任主席,他们指出,如果卫生界认识到电子烟的好处,将会产生更积极的影响。“尽管有证据表明,电子烟目前正在增加戒烟率,但如果公共卫生界认真关注电子烟对成年吸烟者的戒烟帮助潜力,吸烟者能得到关于电子烟和吸烟的相对风险的准确信息,并且在设计政策时考虑到对吸烟者的潜在影响,那么影响可能会更大。”
亚太烟草减害倡导者联盟(CAPHRA)执行协调员南希·卢卡斯在讨论这篇论文时说,这篇文章突出批判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立场的荒谬性。《美国公共卫生杂志》的一篇文章被证明是电子烟辩论中的一个分水岭时刻,当涉及到深思熟虑的国际意见和研究时,它将世界卫生组织单独推到了竞争的外部。
她补充说:“作者证实了我们一直以来的说法。对青少年吸烟问题的过度关注只会导致整体公共健康受到损害。这是因为受到压力的政治家感到被迫减少更安全的尼古丁选择的吸引力和可用性,这意味着更少的成年吸烟者能成功戒掉致命的香烟”。
可悲的是,尽管所有的科学数据都支持使用电子烟来减少烟草危害,但世卫组织已因积极反对电子烟而闻名。Loucas此前曾强调,该卫生机构反对电子烟的立场受到向该组织提供资金的既得利益者的影响和损害。
Loucas说:“这种既得利益者对信息进行了着色,以便为彭博慈善机构和盖茨基金会的政治和经济利益服务,他们为世卫组织提供了近一半的资金。世卫组织正在对你们撒谎,以保护他们自己的经济利益,让他们的私人捐助者满意。他们并不客观。他们没有专注于《公约》规定的自己的任务,即促进人民的健康和他们获得信息以对其健康作出知情选择的权利。”
针对世卫组织最近提出的指控,即吸食电子烟可能会增加感染冠状病毒的机会,CAPHRA写了一份103页的白皮书,称在寻求摆脱世界吸烟的过程中,世界卫生组织正在剥夺数百万人通过吸食电子烟成功戒烟的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