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反吸烟斗争委员会敦促烟草公司步淘汰高风险烟草制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26    评论:0    
核心提示: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减少烟草危害是一个立竿见影、可实现的目标。

9月2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近日,反吸烟斗争委员会称,在不燃烧的情况下释放尼古丁的新技术为结束与烟草使用相关的死亡和疾病提供了巨大的机会,特别是在中低收入国家(LMICs)。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委员会提供了事实、分析和建议,旨在重振“陷入被新技术、新思想和被忽视社区的新关注所取代的过时模式”的停滞努力。

委员会指出,全世界仍有11亿多烟草使用者的事实证明,与吸烟作斗争需要新的想法和雄心壮志。

在其他建议中,委员会呼吁制定与风险相称的烟草政策,并在LMICs(大多数吸烟者所在地)更好地减少危害。它还鼓励医疗机构重新确立医生在戒烟方面的领导作用,并敦促烟草公司制定明确的计划,逐步淘汰高风险易燃产品。

减少烟草危害的倡导者欢迎该报告。康奈尔大学Jeb E.Brooks公共政策学院和经济系安德鲁·迪克森·怀特教授唐纳德·肯克尔(DonALD Kenkel)说:“这份报告全面记录了吸烟对全球健康的影响,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但报告还显示,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减少烟草危害是一个立竿见影、可实现的目标。支持减少烟草危害的循证经济政策和法规为帮助人们戒烟和改善健康带来了真正的希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