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专家批驳新西兰最新戒烟指南:不能忽视电子烟作为最有效戒烟工具的事实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89    评论:0    
核心提示:然而,对于急于戒掉致命香烟的新西兰吸烟者来说,如果规定的NRT疗法失败了,那么与电子烟用户讨论什么才是真正有效的,才是他们最好的指南。”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领先的减少烟草危害消费者团体在最近表示,卫生部的最新戒烟指南令人失望,他们没有包括供戒烟提供者与渴望戒烟的新西兰人讨论的电子烟选项。

《新西兰帮助人们戒烟的指导方针》承认,吸食电子烟可以为2025年无烟化作出贡献,与传统香烟相比,它是一种危害较小的提供尼古丁的方式。
Aotearoa Vapers Community Advocacy(AVCA)的联合主任Nancy Loucas说:“令人失望的是,卫生部的官员们努力采用一种全面的综合方法来实现无烟目标。他们似乎无法克服电子烟产品不是被批准的戒烟药物这一事实。”
Loucas女士说,卫生部继续推动不太有效的药物戒烟工具,如尼古丁贴片、口香糖和锭剂。它没有强调吸烟这一成功的非药物选择——电子烟。她说,相反,它似乎更多的是在做同样的努力,却期望有不同的结果。
她说:“可以预见的是,政府为我们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制定的这些最新指南将重点放在尼古丁替代疗法(NRT)处方上。如果NRT在让新西兰人戒烟方面和吸烟一样有效,那就好了,但它远没有那么成功。”
事实上,指南明确指出,有证据表明NRT相比,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能有效地将长期戒烟率提高69%
她继续说:“电子烟不仅证明自己是一种有效的戒烟工具,而且非常安全,英格兰公共卫生局的结论是它比吸烟的危害小95%。”
值得注意的是,Loucas女士补充说,最新的指导意见反复承认了电子烟的相对安全性。最重要的是,它宣布使用其他方法无法戒烟的孕妇可以考虑使用电子烟产品。
Loucas女士补充说:“电子烟对于新西兰的总体吸烟率下降到12%的历史最低水平至关重要。去年,议会将电子烟合法化并加以监管,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份最新的指导意见完全忽视了吸食电子烟这一对奥特亚罗瓦州吸烟者来说非常有效的选择。”
AVCA表示:“如果卫生部热衷于应对无烟奥特亚罗瓦的挑战,就像其2021年的更新所声称的那样,它将明确地支持吸食电子烟,因为大量的国际证据都是如此。她说,新西兰需要从英国的成功中吸取经验教训。”
令人震惊的是,29%的毛利人(新西兰原住民)和18%的太平洋人仍然每天吸烟。对于有精神健康和成瘾的人,以及生活在社会经济最贫困地区的人来说,吸烟率也仍然高得令人无法接受。然而,当最好的解决方案摆在我们面前时,卫生部居然坐视不理。”

Nancy Loucas总结说:“这些可能是供卫生专业人员考虑的官方准则。然而,对于急于戒掉致命香烟的新西兰吸烟者来说,如果规定的NRT疗法失败了,那么与电子烟用户讨论什么才是真正有效的,才是他们最好的指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