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圣何塞成为加州禁止加香烟草和电子烟的最大城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96    评论:0    
核心提示:该禁令不会立即生效。

9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圣何塞刚刚成为加利福尼亚州禁止加香烟草产品的最大城市。

该市周二晚上一致通过了该法令。

该市将与奥克兰和旧金山一起成为禁止在烟店出售这些产品,包括电子烟

该法令还禁止在学校、社区中心、公园或图书馆 1,000 英尺范围内开设任何新的烟草商店。

目前加州有 100 个城市禁止加香烟草。

圣何塞尚未投票决定将在拥有三个或更多单元的公寓大楼内吸烟这些烟草产品定为非法。

市政府和卫生官员表示,投票背后的影响是它对青少年的影响。

他们说,当青少年开始吸烟时,通常是通过调味烟草产品,因为它们像棉花糖一样美味。青少年还说,与传统香烟不同,它们的味道更像水果。

电子烟使青少年更容易消费,这就是该市希望将其从商店货架上移除的原因。

该禁令不会立即生效。

该市将让零售商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之前进行调整,以将调味烟草下架,并寻找其他方式来替代这些产品来赚钱。

市政府官员表示,调味烟草对青少年不利,但他们也认为,与其他社区相比,它对黑人和拉丁裔社区的打击更大。

与此同时,州长 Gavin Newsom 正在寻求在全州范围内禁止调味烟草。如果通过,当然,烟草业将对此进行反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