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升级 FEELM新一代陶瓷雾化芯,MR迷睿骑士星球系列不仅拥有潮酷外观,更具"内秀"品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30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32    评论:0    
核心提示:升级 FEELM新一代陶瓷雾化芯,MR迷睿骑士星球系列不仅拥有潮酷外观,更具"内秀"品质

MR迷睿,作为2021年电子雾化器赛道中新黑马,以潮酷的独特设计外观获得行业一致好评。近期,MR迷睿品牌骑士星球系列,已全新升级雾化芯,采用陶瓷雾化芯领域的领导品牌FEELM新一代陶瓷雾化芯。这款陶瓷雾化芯,采用先进的研发技术、完整的科学体系、丰富的创新能力、严格的检测体系,带来卓越超前的口感体验。



创新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雾化体验全面升级


MR迷睿骑士星球系列新品,采用了FEELM新一代陶瓷雾化芯技术,该款雾化芯技术,采用先进烧结炉烧结出拥有纳米级孔隙率的优质陶瓷,通过厚膜印刷陶瓷技术,将金属厚膜印刷在陶瓷基体表面,将发热面积做到常规陶瓷雾化芯发热面积的2倍以上,发热启动速度快,抽吸中烟液瞬间雾化,烟雾澎湃而顺滑。



防漏油、防干烧、导油快、还原度高


MR迷睿骑士星球系列新品,还创新多重防漏油技术,可以让用户畅快体验,不用担心漏油或嘴里吸到油的现象。同时,MR迷睿在防干烧技术与还原度体验上,更是彰显独特技术优势。由于该款陶瓷芯的发热面积大,陶瓷孔隙率高,导油速度是常规陶瓷的1.5倍,雾化更均匀、更充分,达到高度还原的完美体验。



这么“秀外慧中”的产品, MR迷睿骑士星球,确实是行业不可多得的别具匠心之力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