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工业协会与戒烟应用“无烟”合作,推广电子烟作为香烟替代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6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八成(79%)的受访者同意,会继续使用香烟的成年吸烟者应该有机会获得关于无烟替代品的准确信息。87%的现有成年吸烟者也持这种观点。

据外电报道,英国电子烟工业协会(UKVIA)已经与戒烟应用程序无烟联手,鼓励更多的吸烟者通过使用一系列基于证据的传统香烟替代品来放弃他们的习惯。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UKVIA和Smoke Free已经同意开展一些联合活动和倡议,既宣传电子烟是一种成功的戒烟方法,又增加那些希望戒掉烟瘾的吸烟者对该应用程序的使用。

这些联合举措包括在1月份开展的活动,当时吸烟者将作出戒烟的新年决议。此外,还计划在VApril(UKVIA的年度吸烟意识月)和一项支持与吸烟有关的医院病人和护理他们的医疗专业人员的具体举措上进行合作。

UKVIA总干事John Dunne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项激动人心的合作,其重点是让吸烟者彻底戒烟。迄今为止,在英国约有240万前吸烟者成功做到了这一点,但仍有120万蒸汽/卷烟双重使用者和另外690万吸烟者迄今尚未戒烟。通过走到一起,我们希望大大加强对希望戒烟的吸烟者的支持。”

他继续补充:“电子烟使戒烟变得容易,因为它们是香烟的一个很好的替代品。”

该应用程序的创始人大卫·克兰说:“但是,习惯仍然需要改变,这就是我们提供的支持的作用。我们很自豪能与UKVIA合作,因为他们与我们一样有创造一个无烟世界的使命。我们一起有很大的机会帮助人们永远停止吸烟。”

近日,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发布的一项新的国际调查显示,错误的信息威胁着实现无烟未来的进展。

这项调查由独立研究公司Povaddo在26个国家的近3万名成年人中进行,并由PMI委托进行,结果显示,许多成年吸烟者仍然不知道存在更好的香烟替代品,无法获得这些替代品,或者被虚假或误导的信息所迷惑,无法做出明智的选择。

近八成(79%)的受访者同意,会继续使用香烟的成年吸烟者应该有机会获得关于无烟替代品的准确信息。87%的现有成年吸烟者也持这种观点。

PMI对外事务高级副总裁Gregoire Verdeaux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期望公共卫生机构和监管机构围绕创新的无烟替代品达成科学共识,并向吸烟的成年人提供有关这些产品的循证信息,关于无烟替代品的错误信息--往往基于观点,这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正在产生现实世界的后果。”

该调查还显示了公众对无烟产品的困惑程度。近一半的受访成年人错误地认为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比香烟更有害或与香烟同样有害(每类产品分别为45%和46%)。当被问及为什么没有考虑改用更好的替代品时,大约三分之一的受访吸烟者表示缺乏关于这些产品与香烟有何不同的信息(33%),对科学的不确定性(35%)或更容易获得香烟(32%)。

据PMI称,调查结果还表明,关于更好的替代品的准确信息如何能够帮助吸烟者远离香烟。绝大多数(91%)已经改用更好的替代品并停止吸烟的成年吸烟者证实,掌握关于这些产品与香烟有何不同的准确信息是他们做出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吸烟的成年人中,63%的人如果能明确这些产品与香烟的区别以及它们背后的科学原理,就会更有可能改用更好的替代品(如电子烟或加热烟草产品)。

该调查还探讨了公众对无烟产品制造商进行的科学研究的态度。大多数接受调查的成年人(82%)认为他们的政府有责任客观地审查和考虑来自PMI等制造商的无烟替代产品的科学证据。此外,近四分之三(72%)的人支持烟草公司与政府、监管机构和公共卫生专家合作,确保吸烟者能够获得关于无烟替代品的准确信息。

所以,这次联手无疑为向公众带来正确信息提供了助力,也有助于实现无烟未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