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宁夏首例电子烟监管诉讼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9    评论:0    
核心提示:收到检察建议后,该区烟草专卖、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表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屏障。
近日,宁夏金凤区某校老师向检察院未检部门检察官反映,尽管学校近年来不断加强德育力度、加大了对未成年人吸烟处理力度,但仍能发现未成年人吸食电子烟的情况,仅3月份,就处理学生吸食电子烟事件7起,未检部门随即成立专案组。
经调查,办案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召开电子烟公益诉讼案件磋商会。金凤区人民检察院先后向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管局宣告送达了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督促其履行监管职责,营造未成年人成长无烟环境。收到检察建议后,该区烟草专卖、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表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屏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