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沁阳市开展节前电子烟市场整治行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84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相关商户54户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要求,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今日,沁阳市多部门在国庆节前夕开展针对辖区内电子烟市场乱象的联合专项治理行动。

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再加强。通过制定方案、专题会议、等多种方式,全力做好电子烟排查整治组织工作。同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电子烟违法违规问题。

在开展专项检查的同时,广泛向未成年人宣传吸食电子烟的危害性,敦促相关经营店铺在产品及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张贴警示标识和,全面摸排电子烟经营底数和销售的具体情况,清理排查校园周边存量售烟网点,对幼儿园周围持证户,加强法律法规宣传,积极劝导其主动退出。对中小学周边文具店、饰品店等是否明摆暗买电子烟产品进行抽查。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相关商户54户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